close

  之前職場中學到的,很感謝當時的主管

 

 

當時主管發給大家一張表格,大家都沒有寫過,每個人都有疑問...

我也是邊寫邊有疑問...

 

下筆前開口問了第一次,主管好心的指導我

當問的部份寫好之後,其他地方依舊也有問題...

還是依舊跑到主管旁邊去詢問,第二次也是耐心的指導我

因為真的沒寫過,又問了幾次,主管也有點沒耐心的說:『 不是剛剛有跟你講過了嗎?為什麼還不會寫 』

但是他還是跟我說了一遍...

 

好不容易的終於大家都寫完了表格

交給了主管

 

主管檢查後就說,我剛剛一開始不是就有教,為什麼幾乎都寫錯

後來也說我寫得最正確...就是肯問、敢問...

 

之前補習班工作過,都會指導學生說:『 如果又問題一定要問老師! 』

 

唉!我覺得離職的原因也因此,太多打不開的結,卻又不敢問...

 

想了好久

你想知道答案的東西,就應該去詢問知道的人

你問的人不一定會好心好氣的指導你,因為他沒有必要

 

套用 howen623 大大所謂的 :『 別人對你不好是應該的,因為別人生來沒有理由要去對你好 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靜如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